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经信局多管齐下深化服务企业

一是建立机制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我局构建联动机制,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责,及时动态监测企业码“领码率”,通过上门推广、微信群、电话指导等多种方式加强精准推进。加强部门协同,提醒企业完成申领。截至目前,全区共申领企业码8327家。

二是制定措施精准解决企业痛点。我局深化科技创新服务,加强科技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挖掘和征集,配合市科技局开展科技项目“揭榜挂帅”活动,在4月份2021中国·舟山海洋经济招才引智活动集中启动暨国家级海洋经济创业导师走进浙江自贸区活动中参与发布“揭榜挂帅”项目,发布金额800多万元。

三是勤加排摸积极引领企业发展。我局实施科技型企业“倍增”计划,加快科技型企业申报培育,深入镇(街道)平台加强企业走访和政策宣传,鼓励企业向科技型企业发展。截至目前,推荐10家企业申报第一批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排摸18家企业入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