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住建局局长朱兴岳一行到浙江明珠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

6月17日上午,区住建局局长朱兴岳率副书记鲍明、副局长陈洪亮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前往浙江明珠海洋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浙江明珠海洋食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局长朱兴岳一行参观了农发明珠工业园项目的工地建设,了解了项目的进展。随后,在工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项目负责人郭坤提出,该项目土包、分包多,任务复杂,工期较紧,且验收环节多,为了尽可能在年底实现投产,希望监管部门加强沟通指导,在验收环节上加大支持。区住建局消防审验中心主任、建管中心副主任分别就消防验收、工地安全管理、竣工验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局长朱兴岳强调,在下步的工程建设中,双方都要加强对接,企业要做好消防、验收等前期准备,监管部门也要主动解决企业的问题,配合做好验收等工作;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将安全放在首位;要优化工地卫生环境,及时清理各类垃圾,落实文明工地建设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