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星期三生态环境咨询服务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6月17日,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开展“星期三生态环境咨询服务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方静卫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邀请第三方技术顾问,与8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直接交流,聚焦问题,破解难题。

浙江和泓环保纸业有限公司就固废综合利用供能工程咨询了环境准入方面的相关问题。在征询第三方技术顾问、相关科室意见后,方静卫局长答复,项目能提升固废处置能力,助力“无废城市”创建,但企业还需进一步论证碳排放、能耗指标的问题,并指示相关科室加快分析规划及规划环评的符合性。

舟山大神洲造船有限公司、浙江半岛船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也相继咨询了船舶行业整治、排污许可限期整改、入海排污口等相关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对咨询问题逐一详细答复。方静卫局长指出,生态环境部门开展咨询服务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和基层,企业也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问题的整改,积极履行环保主体责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