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社保中心送政策下基层,助力圆梦“高铁时代”

“我想作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但不知道有什么优惠政策?”“养老保险种类多,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养老保险要怎么缴费,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养老金?”近日,随着甬舟高铁等建设项目大力推进,越来越多群众到定海区社保中心咨询。

为积极落实政府惠民政策,配合促进甬舟高铁等征地拆迁工作,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利益,区社保中心秉承“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宗旨,到甬舟高铁指挥部、铁路沿线4个镇(街道),将涉及具体征地60余名工作人员召集到一起,解答有关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政策疑惑,开展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工作人员着重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参保办理、缴纳保费、待遇领取等重点环节作细致深入讲解。本轮宣传及政策讲解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题”,对进一步落实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