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供销联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1年6月15日上午,区供销联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区供销联社及舟山茂合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供销联社下属各公司、基层供销社主任、经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方杰传达了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全区供销社系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扛起中央赋予浙江的历史使命,吹响了浙江新时代率先推进共同富裕的奋进号角,标志着浙江高质量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全区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干担当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方杰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全区供销社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贡献力量。二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抓好社有经济发展。全区供销社系统要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持续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构建以农合联为平台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及广大农户共建共享农业现代化的有效机制。尽快健全完善区供销联社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三会”基本制度,健全治理机制,积极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有效路径,切实做好招商引租、项目建设等工作,驰而不息发展壮大社有经济。三要持续关注维稳工作,做到防微杜渐。要对下属企业集体上访、不正常上访等不稳定因素进行持续排查,在全系统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区供销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不随意评论、转发网上信息,做好职工群众稳定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