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到定海调研指导工作

5月31日下午,省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一行到定海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省厅副厅长王家华、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张红英、办公室主任毛鹏岳以及市局局长周军刚、副局长翁维波陪同调研。

毛厅长听取了区审计委员会主任、区委书记庄继艳书对于定海区域基本情况、人文环境的介绍以及定海区审计局傅忠国同志对该局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毛厅长充分肯定该局在工作开展中的三注重:注重党的建设与审计业务融合;注重发现问题整改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注重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相结合等方面作出的举措,并对问题和建议逐一回应。

最后,毛厅长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地位,注意从政治视角看问题,从服务大局角度出发谋划工作,特别是今年县乡换届,要从换届角度看问题;二是要强化审事察人,扩大经济责任审计覆盖面,强化辩证思维,服务换届系统谋划,综合研判;三是要强化数字赋能,整体智治综合联动,做好党政整体智治系统、数字政府系统、审计监督审计整改模块;四是要强化督促整改,切实加强问题整改督促责任;五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