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民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定海区民政局关于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6-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3月以来,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的部署,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区成立了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班组,出台《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实施方案》,明确各相关部门职责,建立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班联络群,制定了打非信息情况周报制,民政部门联合有关部门持续以高压态势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6月8日与市市场监管局定海分局查到3家商行利用非法社会组织进行虚假宣传,并于6月9日下发了告知书,要求立即整改,撤掉虚假宣传牌。

为进一步加大对非法社会组织的打击整治力度,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我局现公布2021年度第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请社会公众提高警惕,谨防受骗上当。

序号

执法主体

非法社会组织名称

1

定海区民政局

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品牌培育计划组委会

2

定海区民政局

中国建筑装饰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

3

定海区民政局

国家绿色建材品牌计划组委会

4

定海区民政局

中国门都网活动组委会

5

定海区民政局

中国家装建材协会


信息来源: 区民政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