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砥砺前行,再启新征程!城东街道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

5月31日下午,城东街道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再总结、再动员、再部署。

城东街道办事处王雄飞主任出席会议,办事处副主任曹跃琦主持会议,各社区(村)、城管中队及专项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曹跃琦通报舟山市4月实地测评和定海区城市文明专项PK情况,并就2021年新增或调整的实地测评标准及责任分解进行明确和培训。组织专项组和社区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创城责任要扛在肩上、创城工作要抓在手上、创城攻坚要组织有序,要切实把创城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最后,王雄飞主任充分肯定社区村、各专项组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努力与付出,并就下步文明城市创建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把创城工作当做社区的常态化工作、中心工作和突击性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