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部门组团入企服务绿色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批”活动走深走实,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区法院、定海工业园区组成服务团队,入企走访收集当前企业“愁难急盼”,为企业“答疑解惑”,赋能绿色发展。

服务团队深入浙江和泓环保纸业有限公司、舟山东方印染有限公司、舟山鸿亿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环保工作落实情况。

在舟山鸿亿表面技术有限公司,服务团队与各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与“组团入企业服务绿色发展恳谈会”,针对企业提出的6个环保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副局长郑杰、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徐吉波和定海工业园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和指导,并承诺将相关问题带回研究,协调解决。区法院行政庭庭长曾宏涛运用典型案例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有关环保法律法规,提醒企业要充分履行环保主体责任,避免环保失信惩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