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民政局举行“学百年党史、讲廉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下午,定海区民政局举行“学百年党史、讲廉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对每一位共产党员来说,学习党史要善于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来更好地指导实践工作。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有很多,为民务实清廉就是其中之一,无数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在这方面都作出了表率,今天,全体民政党员通过分享党史中的廉洁小故事,在学史党史中筑牢廉洁防线。

本次廉政故事分享,每名党员同志都精心准备,从古代名臣戚继光、曾国藩的清廉故事,到新时代党员陈毅、孔繁森的光辉事迹,有可歌可泣的感人细节,也有结合自身工作的真心感悟。俗话说得好,“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离不开廉洁自律的精神引领。党组书记丁梅局长也要求,作为民政干部,要廉洁奉公、清白做人,不能拿的钱一分也不能拿。本次廉政小故事的分享,将启发每一个民政党员干部,用榜样的力量来激励自己,主动担当,时刻做一个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