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东海小学假日小队志愿者争做环保小卫士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五一假期期间,东海小学各中队的“假日小队”志愿者在各小区、公园开展了“我是小小志愿者 清洁家园齐动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雏鹰假日小队的形式开展,以居住小区、公园为中心,清洁室内外卫生,确保生活小区整洁有序。队员们带齐劳动工具,穿上志愿者马甲,戴上小红帽,扬着他们的小队旗,自信又激动。在活动过程中,小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对每个草坪、每个花坛都进行仔细检查,不放过任何死角,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还学会了分工与合作,有的负责捡;有的负责提垃圾袋;干得热火朝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队员们表示今后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当一位合格的小小志愿者,做一个有道德有素质讲文明的小公民。(东海小学)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