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岑港中心学校开展“纪律护航 清风扬帆”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推进清廉定海建设,进一步提升“廉润定海山”品牌效应,根据教育工委文件要求,岑港学校党支部开展“纪律护航 清风扬帆”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全国扫黑办摄制的政论专题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发布的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开展“案中理、省自身、引为鉴”感想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筑牢廉洁防线。

读书思廉撰写心得。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百年领导力:1921—1949中国共产党领导力实践》《中共党史知识问答》《生死关头: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书籍,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强化学思践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征集清廉文化作品。结合清廉定海建设,充分挖掘和利用本地红色文化、家风文化、清廉文化资源,发动全体教师收集清廉文化相关的影像资料、撰写清廉征文,以多种形式营造清廉氛围。(岑港中心学校)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