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柳行中心小学开展劳动实践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柳行中心小学开启第一届“我劳动·我快乐”劳动实践周。

一是开展劳动技能大比拼,每班推选3名劳动小能手,低年级段的学生们开展整理书包收纳比拼,中年级段的学生们开展花样穿、系鞋带家务比拼,高年级段的学生们开展分类垃圾桶设计比拼。

二是全校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学生们利用主题班队课学习各类洗涤剂的使用方法,掌握更多打扫技能,以班级为单位对校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

三是全体教职工开展“迎五一,赛厨艺”比拼活动。老师们利用假期,在家烹饪一道道菜肴,并以小视频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

此次的劳动实践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践锻炼、提升动手能力的平台,全体师生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国梦继续付出辛勤劳动和艰苦努力,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柳行中心小学)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