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以史为鉴汲取奋斗力量,以案为鉴筑牢廉洁防线”警示教育月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8日,区投资促进中心积极响应“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号召,采取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党员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观看警示教育片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触及心灵的精神洗礼。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警示教育片,通过深入采访各方面当事人,讲述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守纪律底线。

随后,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党员个人党风廉政承诺书》,以“军令状”的形式把“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主体责任人、科室负责人身上,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队伍管理不出问题,规范权力运行,扎实推进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落实。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周鑫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构筑从严治党牢固防线》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深刻、针对性强的专题廉政党课。周鑫书记从“以史为鉴,从严治党”和“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两方面入手,引导教育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举一反三,自省自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廉政教育切实引入招商工作中,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