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干览镇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防电信诈骗宣传的覆盖面,维护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提升居民朋友的反电信诈骗意识和法律意识,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同抵制各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的社会氛围。2021年5月11日,西码头村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包村干部、网格员以及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向村民们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作案方式及识别技巧,提醒村民们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并提醒到如遇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以免遭到不法侵害。同时,向村民们发放了《全民动员防诈骗、齐心协力筑‘心防’》宣传资料。遇到上了年纪的老人家,包村干部、网格员以及志愿者们便一字一句地为老人家读信中的内容,提醒老人家要提高警惕。此次的入户宣传服务活动让村民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常识和技巧,提高了他们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提升了居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