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经信局走进红色岱山,提振奋进力量

4月27日,区经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代表赴岱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全体干部首先到鱼山岛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参观学习,登上观景平台俯瞰整个浙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宏伟壮观的建设和生产场景,聆听鱼山管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浙石化推进项目的魄力和速度、全省各级党政创新担当支持项目的决心和力度,以及项目党组织在建设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令人大开眼界,收获满满,也激发了更大的履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克难攻坚的“鱼山精神”。

紧接着,全体干部又来到位于东沙古镇的“金维映史迹陈列室”,观看学习了金维映烈士的革命历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事迹,无不引导着同志们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实干担当推动经信科技事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