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公告公示
定海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系统网上预登记指南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使用说明

1.使用智能手机报名需从“浙里办”APP进入,请先下载安装并注册进入。

2.电脑端报名推荐使用360极速浏览器谷歌浏览器,进入“浙江政务服务网”,操作流程与手机报名流程相同。

3.因手机操作系统不同(苹果/安卓系统),上传佐证照片时,苹果手机可直接拍照,安卓手机只能上传已有图片,请先拍好对应材料图片方便操作。

4.报名需准备的佐证材料如下:

①户口簿(首页、幼儿页、父亲页或母亲页、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页)(必须);

②房产证(取得时间页、产权证号页、共有信息页)(无房则不需准备);

③拆迁安置协议(合同首页、入园约定条款页以及双方签字盖章页)(拆迁户需准备);

④公房租赁(合同首页以及双方签字盖章页)(租户需准备);

⑤幼儿出生证和父母结婚证(必须有其中一种);

⑥房产登记部门出具的父母在定海城区无房证明(父母无房祖辈有房情况下准备

并不是所有证件都必须,请根据已有证件,按说明文字拍好佐证照片,具体根据填报时的黄色提示文字上传。

5.如有信息填错,请在系统开放时间内登录本系统修改信息;招生期间请关注各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或者幼儿园醒目处张贴的招生办法

6.操作手册中系统截图仅为操作示意图,由于操作平台/系统/操作时间等原因,颜色/布局/时间与您看到的系统有略微差别,截图中的文字会有修改,但并不影响理解,请以系统为准。

二、预登记流程

1.   登录浙里办APP

打开手机中的浙里办APP,点击屏幕底部【立即登录】或者右下角【我的】,进入登录页面,登录个人用户

▲注:如果没有浙里办账号,请点击登录页底部【立即注册】按钮,按系统提示创建账号及实名认证等。

2.   预登记填报

登录账号后回到【首页】,点击屏幕左上角,选择当前位置为“舟山市 >定海区”(如果软件已授权定位,会自动获取当前位置)

在顶部输入框内输入“幼儿园”进行查询,找到定海区的“幼儿园儿童入园”,点击右侧的【在线办理】按钮,打开招生信息页面;选择幼儿园报名表点击进入。

2c59cf879b2354fe30c0b5fe53cc2b75e0e5e1d0b8b4972ec261267707e8f3

进入填报信息,依次查阅填报须知和本人承诺,勾选并点击【同意】按钮进入下一步

填报须知有时间限制,请认真阅读后再点击【我同意遵守协议】按钮

49bb8d9557a90bf88dcfaaee75164f4e0ae1e09bfbe09dfdcb39b6bf81a5cf

进入学生类型选择页面,根据招生政策及个人情况,选择对应的学生类型,点击【前往报名】,查看弹出窗内的学生类型说明文字,再次确认后点击【确定】进入填报信息页面。

0605b1789d05350e6d382dbcbda1d616ff26503862d0d656f270798169dcae


进入信息填报页后,按照黄色文字提示要求依次填写新生基本信息、新生户籍信息、新生房产信息、监护人1/2信息,并上传佐证材料,提交报名。

户籍地址、房产地址、居住地址如需选择时,请先选择地址到街道、社区后,再输入详细地址。

带“*”号的是必填项,如果提交时候提示有内容填写有误,请返回查看填报内容,确认无误后再次提交。


确认信息填报无误后,点击底部【确认采集】按钮,提交报名信息,会到报名信息页面,页面内出现【状态】:信息采集已完成。

完成报名转到报名信息页面,如有多个小孩,可点击底部【多子女报名】按钮,为孩子报名。跳转报名信息页面,对学生信息进行查看登记信息进行核对和修改、删除等操作。

家中有多个孩子需要报名的,可点击底部“多子女报名”按钮,为孩子报名。(报名流程一致)

预登记时间范围内,可点击【修改预登记信息】按钮,对学生的信息和类别进行修改,可点击【删除报名信息】按钮,对学生的信息和类别进行删除。

       

   

3.   部分填报信息说明

【新生户籍信息】

“新生户籍所在地”按户口本首页地址填写,先选择街道和社区/村,再输入具体地址;

“户籍迁入时间”按新生页最下面一格填写;

部分报名表无须选择街道和社区/村,直接按户口本上的地址填写即可。

【新生房产信息&新生居住信息】

先选择“产权证类型”,按产权证上的地址选择街道和社区/村,再输入具体*幢*室/号;

部分报名表无须选择街道和社区/村,直接按产权证上的地址填写即可;

当房产有多个共有人时,请最多填写其中三个持有人信息;

当产权证类型选择“拆迁安置协议”或“直管公房租赁”时,产权证号请填写“999”,产权证取得时间请填写“拆迁或公房合同时间”;无房产则填写居住地址。

【房产证信息举例】:

                   (房屋所有权证)

(不动产权证)


信息来源: 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