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定海区举行基于"学练评"一致性的教学设计与实践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9日,定海区基于“学练评”一致性的教学设计与实践研讨活动在廷佐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课堂展示、现场点评和专家讲座环节组成,浙江省体育特级教师莫豪庆、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俞金海、区体育教研员范碧芬出席了活动。全区小学体育教师,新锐班、名锐班初中体育教师共90余人参加学习。

吴柏玮、邵梦超、俞贺燕老师执教了球类项目展示课,在教学中创造了实际的比赛场景,制定了简单的篮球规则,强化了学生的竞争和规则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闻颖、张双琼、陈敏雅老师带来了跳跃类项目展示课,在教学中突破了“以竞技体育为中心”的传统体育教学模式,注重跳跃的实用价值,充分发挥了体育课的趣味性,使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体验快乐。

课后,陆旭云、毛建波、钱敏娜、傅海平、朱良杰老师分别对教学环节的优点和亮点进行了点评,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莫豪庆老师进行了《追本提质,构建体育教学新常态》的专题讲座,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为老师们提供了专业化的引领。(教师进修学校)

mmexport1619745235951.jpg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