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舟山市心理健康送教下校活动在定海七中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舟山市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史兵兵老师、舟山市心理健康教研员张铮老师、定海区心理健康教研员张炜炜老师等人来到定海七中送教,全校教师及部分学生、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舟山中学的羊真老师和定海一中的付英丽老师两位心理咨询师接待了预约咨询的家长及学生,就亲子关系、学业压力、同伴关系、考试焦虑等问题给出了建议。

南海实验学校郁柳英老师带来了心理健康展示课《我的寻梦奇旅》。郁老师带领学生们回顾了自己童年的梦想,通过思考、讨论,绘制梦想蓝图,带学生们初步了解了自己的职业兴趣,从而为自己的职业梦想做准备,给学生们播下了职业规划的种子,让学生们能认真审视自我,能有目的地为将来的职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舟山市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史兵兵老师为毕业班学生家长作了《用亲情构筑成功的平台——和家长谈中考备考期心理调适》主题讲座。史老师跟家长们分析了不同类型孩子的特点,探讨了和备考期的孩子相处的正确模式,倡导家长和孩子们共同解决问题。(定海七中)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