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2021年定海区4月份市场价格动态与分析

4月份我区主要副食品价格呈以下走势:食用油价格稳定,粮食价格稳定;猪肉价格下跌;禽蛋价格稳定;蔬菜价格平稳,水产品价格稳定;液化气价格稳定。

一、食用油、大米价格:截至4月30日,我区监测的5升装的鲁花花生油、金龙鱼调和油零售价格每瓶169.90、 69.90元,与上月同期持平。10千克精制东北晚粳米、精制江苏晚粳米每袋85.00、75.00元,与上月同期持平。

二、猪肉、禽蛋价格:截至4月30日,我区猪瘦精肉、猪条肉、猪后腿肉、猪小排每500克售价分别为24、27、24、33元,价格与上月同期相比,分别下跌了7.69%、10%、7.69%、5.71%。新鲜鸡蛋、新鲜鸭蛋每500克售价分别为6.0、8.5元,价格与上月同期持平。

三、蔬菜、海产品价格:截至4月30日,受我区监测的30种蔬菜品种中,20平3涨7跌。西红柿、豆角等20种蔬菜价格与上月同期持平,黄瓜、芹菜、蒜苗价格比上月同期上涨,尖椒、韭菜等7种蔬菜价格比上月同期下跌。

水产品价格与上月同期相比,16平2跌,草鱼、鲫鱼、鲳鱼等16种水产品价格与上月同期持平,海虾、梅鱼价格比上月同期下跌。

四、瓶装液化气价格:4月份我区液化气价格稳定,目前价格108元/瓶,与上月同期持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