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定海区纪委书记郑飞科一行到舟嵊小学调研清廉学校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下午,定海区纪委书记郑飞科一行,在定海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光的陪同下来到舟嵊小学,调研清廉学校的建设情况。

郑书记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清廉园环境布置,并进行了座谈。舟嵊小学校长夏波芬作了《镇鳌“清”风  “廉”润校园》专题汇报,介绍了近年来舟嵊小学在实施清廉品牌项目建设中环境氛围“造廉”、清新学风“倡廉”、清正教风“尊廉”、弘扬家风“崇廉”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下阶段的打算。

座谈会上,林局长汇报了区教育局通过完善责任制度、出台规范标准、打造阳光教育、厚植清廉文化,达成“青山绿水”的全局清廉建设目标。

交流中,郑书记对舟嵊小学营造的浓厚清廉教育氛围和多年持之以恒做实做细清廉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郑书记提出,下步教育系统要继续开展好清廉校园建设行动,一是要抓好政治建设,强化“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三是要严格执行 八项规定纪律,贯彻精神保持一致;四是要推进清廉学校的创建,成立专项协调组深化清廉学校建设。(舟嵊小学)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