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小沙街道组织开展“红色书院”进机关党史学习

4月14日,定海区小沙街道组织开展“红色书院”进机关—党史学习课堂,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于海腾授课,7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于海腾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道路与党史启示》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和生动形象的例子,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五个阶段奋斗历程、成功的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为什么好这一历史命题,激发党员干部们铭记党史、坚守初心、奋进新时代的热情。课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历史的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定海区小沙街道将组织领导干部、老党员、青年志愿者等人员组成宣讲队伍,进村社、进企业、进百姓家,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挖掘先进典型事迹,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