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索引号 11330902002637750A/2021-50046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小沙街道
 生成日期 2021-04-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共青团舟山市定海区小沙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小沙街道青年突击队的通知

街道各办(中心):

我国第一支青年突击队成立于1954年,多年来,各行各业的青年们始终以饱满的青春与活力,强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活跃在国家各项工作的战斗第一线,在经济、社会、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全面高质量建设活力品质幸福小沙的关键之年,小沙的各方发展已进入了一个转型升级、关键突破的新阶段,各项工作需要青年干部展现激流勇进、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为弘扬青年突击队精神,更好的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街道团工委在党工委的号召下,决定成立小沙街道青年突击队。

突击队名称:小白鹭青年突击队

突击队成员:街道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

主要职责:全体突击队成员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造”的突击队精神,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应对灾情险情时要勇挑重担,奋战一线,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二是做好临时性重大活动、重点项目等推进过程中的场景布置、配合协调、秩序维护等工作。三是要发挥青年干部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为街道重点工作献计献策。所有突击队成员调配和任务分配由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和团工委统筹安排。

通过成立“青年突击队”,能够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重点项目建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动员青年勇于成为在各种急、难、新、险、重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一面鲜艳旗帜,让青年干部在基层一线接“地气”、长“才气”、蓄“底气”,着力打造“有格局、能谋事,有担当、能干事,有作为、能成事”的优秀青年干部队伍。

共青团舟山市定海区小沙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