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小沙街道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小沙街道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小沙街道村干部专职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村级工作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我街道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农村基础组织建设水平和村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村干部带头致富和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促进街道科学发展、长远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小沙街道村干部专职能力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4月14日——2021年4月16日,共3天时间

二、培训地点

定海东门综合体麦乐社工服务中心

三、培训对象

各村非主职村干部

四、培训方式

(一)4月14日—4月15日(共2天),麦乐社工服务中心(东门综合体)

(二)4月16日,现场教学,地点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1.参训学员要严肃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精神力主要放在学习上,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2.学员参加学习期间不再承担所在单位的工作、会议、出国(境)考察等任务。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累计请假时间超过总学时1/ 7的,按退学处理。未经批准擅自离校的,责令退学。

3.学员必须自己动手撰写发言材料、学习体会、调研报告和论文等,不准请人代写,不准抄袭他人学习研究成果,对违反规定的学员,视情节轻重予以取消成绩、通报批评或责令退学。

4.请各村于4月2日下午下班前将每日参加培训的名单报送至小沙街道办事处组织口(联系人:徐沛昕,联系电话:17867906521(646521))

舟山市定海区小沙街道党政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信息来源: 小沙街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