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户保障户摇号分到优质房

发布时间:2021-04-19 16:36

【字体:

访问次数:

2021年定海区公共租赁住房(原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公开摇号活动近日启动。根据选房摇号结果,城区63户保障户将搬进配套齐全、租金低廉的公租房。
   当天上午8时,取得资格证的128户保障户陆续来到选房现场,在公证人员和纪检组的见证下参加了摇号分房。72岁的贝如珍,10余年来一直都没有固定的住处,这次她和女儿选到了满意的房子,母女俩都很开心。“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圆了安居梦。”女儿洪雅萍感动地说。
   据了解,本次摇号的房源共97套,位于盐仓街道惠舟新村、白泉镇新泉华府,户型为40、50、70平方米。参加摇号的保障户分别来自城东、昌国、环南和盐仓四个街道。今年,我区公共租赁住房(原廉租房)在保对象为1807户,其中实物配租的有598户,租赁补贴在保人数为1249户。下一步,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中心还将继续扩大公租房房源,满足我区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需求。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