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仓街道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发布时间:2021-04-19 16:35

【字体:

访问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各镇、街道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其中,盐仓街道通过线上和线下多方式结合,开展多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浓厚全民学党史的氛围。
   该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驻定某部教员为大家讲述党史,学习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培养大家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品德。“通过讲故事的形式,让我们更直观深入地感受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据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将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依托盐仓区位优势,采取双拥共建宣讲、红色故事宣讲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
   在该街道塔山社区,盐仓街道军嫂义工艺术协会组织军嫂开展了“绘党旗、讲党旗故事”手工活动。“我们的军嫂多才多艺,把大家组织起来,将会成为一股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力军。”盐仓街道军嫂义工艺术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黄亦禧说,盐仓街道从辖区军人家庭中选出了10名军嫂组建了“东海渔嫂·军嫂”特色宣讲团,通过编排舞蹈、编唱歌曲、开展军娃军嫂课堂等形式,深入居民小区、公园广场、工厂车间等,从军嫂角度讲述革命故事、先锋事迹和军人家庭生活故事。
   在盐仓街道黄沙村、兴舟村上演了多场文艺快闪,村民们用唱红歌、舞蹈等形式,展现对党的热爱。据了解,盐仓街道通过组织民间艺术团队编排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并开展各类文艺宣讲活动,在群众中反映热烈、收效良好。接下来,该街道将立足工作实际,突出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在服务大局的同时,坚持先学深学、走前走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