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审计局举办“学党史、知来路”专题党课

3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好党的历史、干好本职工作,定海区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赵静以《“学党史、知来路”--看南昌起义中党的纪律建设》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为何要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和“纪律建设在南昌起义中的重要作用”三个方面,聚焦南昌起义这一伟大斗争的重要节点,强调不断加强纪律建设,靠严明的纪律和规矩统一意志、规范行动、凝聚力量,是我们党保持团结统一,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此次党课,让全局干部深刻认识到,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放松更不能放弃纪律建设。严明党的纪律,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前提和可靠保证。

“在我们有限的精力和条件下,学习中共党史应该是把握关键、聚焦重点。此次党课选择了非常具有旗帜性、标志性的南昌起义事件,使我从中感知我们党的不断成长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高贵品质,深受启发和触动。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我将以此为指南,在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课后,一名审计干部表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