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废弃栏目 > 走进定海 > 投资定海 > 投资信息
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议今日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4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中心字号:[ ] 色调调节:

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联席会议于3月3日上午举行。各镇(街道)、产业平台、相关局办等招商工作负责人,区投促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投促中心党组书记周鑫主持。

会上,工业园区、粮油产业园区、定海海洋科学城、水产品产业园区以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依次就当前在谈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重视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工作,面对最新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要做到认真谋划、提前准备,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通过以商引商等有效途径,发挥现有企业力量,鼓励企业利用自身资源开展优质项目、资金的招引;同时,时刻关注相关企业重组动向,及时跟进服务,积极争取市外优质资金参与企业重组。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自加压力,将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性传导至每个人,进一步激发干部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全员招商的良好局面。会议最后强调,各单位要全面仔细了解本辖区内的招商项目,及时主动掌握项目动态;同时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招商工作钉钉群等有效工作载体,加强全区招商信息共享,第一时间交流重要项目信息,逐步形成快速高效响应的招商工作机制。

分享到: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