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市机幼党支部开展“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学之际,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教育集团115名全体教职工集聚大礼堂,跟随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的微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

在学习中,吴立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我园党支部在建党100周年期间的七个一系列活动及与教育教学和幼儿园推进发展息息相关的内容,每一位教师做到心中有目标,发展有方向。其次大家共同学习了微视频,从中了解了党的百年征程,不仅使得党员同志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为明确的了解,而且使其他教职工对党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不仅只有党员参加,而是带动了全体教职工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一项大的突破,也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市机幼)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