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柳行中心小学多举措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环境,营造出“向学”的暖心氛围,柳行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多举措做好春季开学准备。 

一是统筹防控,科学防疫。学校不断完善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和各项健康管理制度,开学前备足防控物资,规划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畅通应急处置绿色通道,搭建校园防疫知识宣教培训体系,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老师们对学校各个角落仔细排查,认真打扫,争取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教室、走廊、门、窗、桌、椅等校园的里里外外都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杀菌、消毒。经过老师们的“奋战”,校园焕然一新,呈现出一片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      

三是进行安全大排查。总务处带领学校安全工作小组对校园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排查,对各处存在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一一记录,并立即落实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四是精心布置班级环境,各班班主任用心设计了以“欢迎回校”为主题的黑板报,让同学们一回到校园就能感受到“家”的氛围。

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期待同学们早日返校。(柳行中心小学)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