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节水型小区出炉我区2个小区上榜

发布时间:2021-02-25 16:21

【字体:

访问次数:

省建设厅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节水型小区名单,我区的惠舟新村和绿城玫瑰园·诚园榜上有名。

  走进绿城玫瑰园·诚园,可看到小区内设置了多个绿化取水点,避免灌溉绿植时水资源浪费。保洁人员清洗地面时,采用高压水枪清洗,用水更省且更高效。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每日都会检查消防用水设备和景观水处理设备是否有漏水现象,并实时上传检查数据。此外,不少居民家中还主动安装了节能型马桶、水龙头等节水设备,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节约用水。

  据了解,目前这两个节水型小区均成立了节水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积极实施雨水集蓄利用和循环用水,大力倡导绿色生活方式,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节水宣传活动,向全体业主推广节水措施,调动业主参与节水活动的积极性,在小区内形成“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的良好氛围。下步,区节水办将继续创建节水型小区,让节水意识深入人心。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