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校园采风
定海二中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期初师德师风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肩负着新的使命。2月23日下午,定海二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由顾海军校长主持的开学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培训会议。

首先,顾校长布置了新学期党建工作计划,适逢建党100周年,学校要强化党建工作,从而正确引领教育教学,对学生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重视并上好开学第一课。接下来,顾校长在教育教学工作和各团队建设方面对各位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尤其是教学常规的落实是重中之重。顾校长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要求教职工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尚的师德引领自己,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全面助推学校可持续发展。随后,教导处周主任总结反馈了上学期末备课本检查情况,表扬了部分优秀教师,也对其他教师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方案。最后,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观看过后全体教职工就自己的工作岗位与工作实际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我们深深懂得: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先进典型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在工作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我们的孩子守护好那一片蓝天。

为了做好本学期的开学工作,定海二中于23日上午召开学校行政会议,对学校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安全、教育教学、后勤服务、群团工作等作了部署,并要求各部门提早制定工作计划,确保新学期各项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迅速步入正轨。新的学年,相信全体教职工定会发挥“三牛”精神,铆足牛劲,秉持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奋力书写新征程答卷。(定海二中)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