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309025862954312/2021-48448
文  号: 定政发〔2021〕9号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机械制造与重工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体裁分类: 通报
发布机构: 区府办 成文日期: 2021-02-20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0年度定海区工业经济发展先进集体的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直属各单位:

2020年,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浙江行动纲领,坚持“工业强区”战略,引领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工业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期间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关于进一步发展壮大工业经济的若干意见》(定政发〔2017〕21号)及《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定政发〔2020〕10号)等文件精神,经综合考评,决定对白泉镇、小沙街道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区各地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坚持做强做优工业,狠抓项目有效投资,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为定海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0年定海区工业经济发展奖名单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0年定海区工业经济发展奖名单

白泉镇

小沙街道

定政发〔2021〕9号.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