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14:12

【字体:

访问次数:

连日来,各部门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全会精神在定海落地生根。  

区检察院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检察院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巩固检察机关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务实举措,引导广大检察干警深刻认识和准确理解历史发展主线,在党的领导下,规范司法、提质增效,践行检察为民初心。  

区发改局通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全面持续深化发改改革创新,催生发展新活力,释放发展新动能。  

区教育局部署了全区教育系统内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积极营造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区住建局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特别是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等各项工作。同时,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今年任务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开局良好。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部署了行政执法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要求大家做新时代的城市管理者,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真正为民办实事、解民忧。聚焦城市管理和服务,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提升城市管理效能。

区城市更新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该中心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区块拆迁改造,统筹空间布局和资源要素管理,保障安置房高品质建设,以更高质量、更快速度推动民生实事。

区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将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于日常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同职工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把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工作做得更强、更好、更务实、更有效。

区供销合作联社开展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全区供销社系统将结合学习供销合作社发展史,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初心使命,弘扬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