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走访看望老领导 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12-03 14:11

【字体:

访问次数:

昨天上午,区委书记侯富光走访看望县处级老领导,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定海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诚恳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海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多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力量,共同推动定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侯富光分别走访慰问了范大标、兰连根、章惟康、陈仁央、余河通等老领导。每到一处,侯富光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问候,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介绍了定海建设发展情况。侯富光说,近年来,定海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定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连续五年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成功入选全国投资潜力、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百强区。定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各地各部门要继承和发扬好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时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侯富光说,当前,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十四五”开局起步、新征程扬帆起航,定海迎来了新机遇,也面临着新挑战。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基础优势,积极谏诤言、献良策,对区委、区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定海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范例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