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专题民主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6:33

【字体:

访问次数:

昨天上午,我区举行专题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介绍全区数字化改革工作相关情况,并向他们征求关于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等主要负责人围绕共同富裕、公共服务、未来社区、数字乡村、环境提升、人才引进、基础建设、数字赋能等方面,就树立系统观念、打通数据堵点、助力企业转型、坚持以人为本、完善流程机制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围绕数字化改革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专题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在协商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加快数字化改革步伐、助力乡村现代化发展、为共同富裕赋能、加快推进“五水智治”、精准助力未来社区建设、促进民营企业数字化改革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吸纳这些意见建议,精准对接城市所需、群众所盼、未来所向,不断在党政机关、数字经济、城市治理、公共服务等领域扩展应用场景,推进“152”体系、五大系统框架基本定型,形成一批全贯通的特色应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