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慧社区居民委员会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01 14:03

【字体:

访问次数:

昨天上午,文慧社区支部委员会、文慧社区居民委员会及文慧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揭牌成立,将通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全力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水平,使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现场揭牌仪式后,部分居民代表参观了该社区居民委员会。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的办公和服务用房被划分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阅览室、综合活动场所等功能区域,将为群众提供文化教育、党员学习教育、纠纷调解、计生卫生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可办理居住地区居民的公共事务和公益事业。  

近年来,随着城市空间的不断拓展,329国道以北已形成社区规模集聚效应。新成立的文慧社区位于城区北部,区域内现有长城文心苑、玫瑰园诚园、玫瑰园西区·慧园、玫瑰园西区·雅园等物业小区,以及3个开放式小区,分别是文化路39号、文化路153号和东海山庄,区域内总户数2114户,居民约6000人。  

“我们的办公地址在文化路107—3号,将于12月中旬开始办公,居民可拨打电话2360202咨询想要办理的事务和相关事宜。”昌国街道文慧社区党支部书记赵解戍说,对于目前居住在文慧社区辖区,但仍归属于北园社区管理的党员,社区后续将通过电话、微信群等联系方式,逐一通知参加社区党组织活动。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