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举行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4:01

【字体:

访问次数:

11月29日,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举行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区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常委、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林剑彪、陆沧波、邵辉、林世军、刘世君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据了解,过去五年,区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顺应时代要求不断创新发展,政治引领有特色、服务企业有实招、自身发展有亮点,为定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区工商联将全力支持我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广大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加速奔跑的“助推器”,持续提升民营企业主的获得感; 更好地发挥教育引导、桥梁纽带和协调服务作用,服务好全区中心工作,服务好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好民营经济人士; 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主争做促进共同富裕的践行者、推动者,始终保持创新发展的匠心、始终秉承坚守实业的恒心、始终不忘扎根定海的初心、始终坚守回馈社会的善心,在推动定海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谋求更大突破、彰显更大作为。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