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到干览镇新建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1 14:01

【字体:

访问次数:

11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侯富光赴干览镇新建村,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建村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定海经济社会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强大动力。  

侯富光指出,这次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次全会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明确提出了“两个确立”的新论断,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和最确凿的历史结论。要把握和理解这次全会的精神内涵,深刻认识全会的特殊背景和重大成果,原原本本、深入系统地学深学透精髓要义,并传递给身边的群众,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侯富光强调,要守牢红色根脉,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当好“红色根脉”的传承人、践行者,推动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建村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花结果。要聚焦主题主线,固本强基抓党建,进一步发挥好“阿红书记工作室”的引领作用,完善“一肩挑”后村两委班子建设,深化清廉村居建设,抓好“七张问题清单”、村社巡察整改落实,规范“小微权力”运行。要突出样板示范,全心全力谋发展,在“两山”转化上做好示范,在净零碳乡村建设上做好示范,在共同富裕基本单元打造上做好示范。要深化源头治理,多元融合强共治,大力推进党建统领“四治融合”,探索群众自治新路径,增强群众自治活力,守好地质、消防、交通等各领域安全底线,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确保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宣讲前,侯富光与基层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农家乐负责人等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开展座谈,围绕干览镇整体谋划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渔村共同富裕等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