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供销联社举办舟山市名特优农产品暨对口扶贫(协作)地区农特产品进机关展示展销活动

2021年9月29日-9月30日,舟山市名特优农产品暨对口扶贫(协作)地区农特产品进机关展示展销活动在定海区行政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定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及定海区农合联协办,舟山市舟叁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展销活动共推出本地蜜枣、本地冬枣、各类水产品以及来自四川宣汉、新疆等对口扶贫(协作)地区的各类农产品30余种。各参展单位通过背景展板、交互问询等多种方式,向行政中心的干部职工多方展示产品特色,并提供现场品鉴活动,吸引干部职工积极选购。2天的展销期销售额共计15000余元,足见大家对本地名特优农产品的认可及对对口扶贫(协作)地区的支持。

此次活动旨在为本地优质农产品及对口扶贫(协作)地区的农产品销售搭建一个直接有效的平台和渠道,进一步提升各类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带头参与消费扶贫,培养绿色消费理念、引领精准扶农、助力共同富裕。此次活动得到了有关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及种植、养殖大户的大力支持,活动在宣传效果和展销状况等方面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