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举行 定海一公安干警事迹在会上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22 14:09

【字体:

访问次数:

昨天上午,全省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区公安分局岑港派出所所长林剑作为全省公安系统唯一代表事迹在会上报告。因个人健康原因,由同事代替林剑上台演讲,宣讲他的个人事迹。  

2019年9月18日,林剑在处置一起警情中为保护群众,全身60%烧伤,其中3度烧伤30%。住院治疗期间,林剑经历了多次植皮及功能恢复手术,手臂和大腿缝合了200多针。为了能早日归队,林剑强忍着皮肤撕裂的疼痛,背着医生偷偷锻炼四肢力量,每天都要进行一个小时以上的康复训练。身体的病痛对林剑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他不能见强光、禁不住风吹,不能久坐、久站、熬夜,右手拧不开矿泉水瓶盖、绞不干洗脸毛巾,吃饭时把筷子换成汤勺。即便如此,林剑乐观面对、积极工作,与同事部署重点工作、会商重要案件。  

据了解,林剑从警19年,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入选中央电视台“2019十大暖新闻人物”。今年,他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最美公务员”。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