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继艳侯富光林剑彪督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1-10-22 14:08

【字体:

访问次数:

连日来,区委书记庄继艳,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剑彪进工地、看项目、问进度,督查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庄继艳、林剑彪一行实地走访了环南街道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小洋岙安置项目、小洋岙幼儿园和城北小学新建项目(暂名)施工现场,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方案,了解项目服务功能及建设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庄继艳要求,施工方要紧盯工程建设节点,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工。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做好沟通协调,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庄继艳强调,民生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各类民生实事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牢工程安全关和质量关。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民生实事项目成效的核心标准,以建设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为目标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成民心工程。  

侯富光一行走进邬家塘安置项目和丁香公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度、交付工期等情况,并到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卫海泵站项目和通村联网公路双桥街道桥头施村西皋岭至韩家路段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度。侯富光强调,民生实事项目反映了群众最急迫、最关心、最直接的需求,属地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严把工程质量,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全面对照年初排定的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计划,加强跟踪问效和督查督办,通过强有力的组织推进,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