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9月30日下午,区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机关党支部记孙霞主持,党组书记周鑫出席会议。

会上,孙霞传达了近期省、市、区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16起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要求大家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强化自身建设,坚决杜绝违法违纪情况发生。随后,孙霞带领全体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心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公车使用管理制度、财务审批管理等各项制度,并对制度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孙霞强调,建立和完善各项内控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的重要手段,也是提高内部管理水平、防范各类风险的有力抓手。大家要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作风。

最后,党组书记周鑫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作为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始终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与客商保持“亲”“清”政商关系,提高招商队伍廉洁性;二是要强化研判,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化。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管理、教育和监督,以制度管人管事,扎实把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严格自律,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效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