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教专家基层行”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1 14:34

【字体:

访问次数:

   区委组织部近日组织远教专家团队走进盐仓街道,开展定海区2021年“远教专家基层行”活动,更好地深入群众所需、聚焦基层所求。  

“借钱汇钱的一定要打电话核实,很多人冒充家人朋友向你借钱,一定要把自己的钱管好。”“大爷,要注意草地贪夜蛾的防治,确保农产品质量。”活动现场,来自医疗、法律、农林等领域的专家通过现场咨询、教学等方式开展服务,为群众提供农产品质量安全、粮食安全指导,并进行道路安全、反诈等知识讲解。此外,现场还提供义诊、理发、金融等多项服务,受到群众的欢迎。“讲了很多我们生活中实实在在要用到的知识,很受用。”听着专家们详细的讲解,市民赵永兴一早上的“问诊”收获满满。  

“利用远教站点开展活动主要是为了拉近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在贴心服务上聚焦用力,让党员受教育,也让群众得实惠,在开展中形成市、区、街道三级联合服务队伍,让服务群众的效果更加明显。”据区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沈晓燕介绍,一直以来,区委组织部立足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开展“远教专家基层行”活动积极推动远教站点的学用工作,全面提升服务党员群众的能力。目前,我区各村(社区)已全部建立远教站点。下步,“远教专家基层行”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我区各个村(社区),为群众排忧解难。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