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住电 3 万吨级码头工程涉塘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1 09:44

【字体: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对富通住电 3 万吨级码头工程申请材料进行了初步审查。为保证审批质量,增加工作透明度,现将富通住电 3 万吨级码头工程相关资料在“定海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公示栏目进行公示,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如有不同意见需要反映的,请于2021年10月27日前(以邮戳为准)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到舟山市定海区水利局规划审批科。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特此公示

公示时限:2021年10月21日至10月27日

来信请寄:舟山市定海区行政服务中心F29窗口

地址:定海区东山路289号(东山隧道西口)

邮编:316000

附件:1、工程地理位置图

          2、工程涉水概况


舟山市定海区水利局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1:工程地理位置图

工程地理位置图

附件2:工程涉水概况

富通住电 3 万吨级码头工程概况

项目拟在舟山市定海区白泉钓浪海塘新建 3 万吨级通用码头 1 座及相应的配套设施。本项目跨塘处栈桥面与海塘面标高同高,为 5.1m,需要在海塘与栈桥相接位置开设坝口。海堤上挡浪墙及堤身开挖范围为栈桥中心线左右各 6m,总计 12.0m,其中中心线左右各 5.0m 处开挖深度为1.2m,两侧各 1m 为闸门墩,开挖深度为 1.75m,闸门墩范围两侧 1m为开挖放坡段。坝口开挖后,对两侧 1m,开挖放坡段采用 C20 灌砌块石进行直立面加固。栈桥两侧设置闸门墩,门墩宽度为 1.0m,中间设置闸门槽,并设置橡胶止水条,配备木质闸门板。

2021年1月23日,我局召开了该项目涉塘影响评价报告审查会。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区水利局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