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守好“红色根脉” 传承红色基因 共度重阳佳节

为用好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大力推动城市基层党组织向下延伸,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实施“三服务”2.0版,环南街道组织辖区“红色物业联盟”、特色两新党组织、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及区老干部局在定海文化广场开展“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共度重阳佳节”志愿服务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环南街道组织“红色物业联盟”成员单位、特色党组织、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及区老干部局共计16家单位39人,在定海区文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计服务群众500余人次,办理各项业务29件。 

下一步,环南街道党工委将按照上级要求,以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契机,大力发挥“红色物业联盟”、特色党建服务团队的作用,构建各级守土负责、各方携手共抓的履责机制,贯彻落实在“服务贴心”上聚焦用力,在密切联系群众上更加用情用力的要求,推动城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主动助力全区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和“重要窗口”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