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妇保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满腔热情,10月19日下午,定海区妇幼保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打卡舟山名人馆,开启一场红色基地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之旅。

通过参观展馆内的展品、诵读文献史料以及聆听讲解员生动的介绍,一个个在舟山定海这片土地上留下足迹的名人,清晰地展现在了眼前。从舟山第一任县令王叔通,观文殿学士余天锡,22年知县缪燧,到今天的乔石、安子介、董建华等政界奇才,柳永、陶恭等文界奇人以及丁光训、三毛、王家卫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无一不是我们舟山人的骄傲,无一不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鞭笞的力量。

通过此次红色基地沉浸式党史体验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参观学习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舟山名人激励自己,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为推动全区妇幼健康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