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在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决守牢严密防线持续巩固防控成果

发布时间:2021-10-20 14:36

【字体:

访问次数:

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近日到基层医疗机构和企业,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做到思想从紧、措施从细、行动从快、责任从严,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白泉镇中心卫生院,侯富光实地察看了候诊室、发热诊室等重点区域,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侯富光指出,基层卫生院作为基层防控点,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信息互通,充分发挥医共体的优势,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他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筑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前沿防线。  

侯富光一行还走进舟山市华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对外籍船舶的管理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政企联动联防联控,不断增强精准防控的警觉性,严防修理船舶疫情输入。要加强“人防+技防”,进一步完善登船登记流程,做好防控漏洞排查,及时落实整改,并不断加强对外籍船舶和船员的管控力度,严格规范工作人员防控措施、完善可疑情况的排查处置流程,加强闭环管理。要全面强化船企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优化调整组织人员结构,落实“一严到底、一控到底”的要求,阻断传染源,切断传染链。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