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定海区第九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为期两天半的定海区第九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暨浙江省第十三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赛联赛(区级赛)在城西小学和定海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半,经过二十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檀枫小学教育集团檀枫校区、檀枫小学教育集团城东校区、白泉中心小学、大丰中心小学、城西小学、海山小学、舟山小学分获小学组前七名;定海二中、定海六中、金塘中学、定海七中、定海五中分获初中组前五名。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足球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定海区教育系统努力以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校园阳光体育活动,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爱上足球、享受足球,参与足球,让青少年在参与足球运动的同时,能够明白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本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顺利举行必将极大地丰富学生的校园体育生活,锻炼学生的意志品格,带动定海区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蓬勃发展。

IMG_7560.HEIC.JPG

IMG_2823.JPG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