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民政局重阳节系列精彩活动回顾

今年的重阳节,定海区民政系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10月13日,定海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总会、环南街道,来到偏远海岛大猫岛,看望住在大猫托老所的老人。大猫托老所于今年9月份完成改造提升,本次慰问一方面看看老年人的居住环境和条件在改造提升后有没有得到改善,并给老人们送来了米、油等慰问物品。另一方面也是了解了岛上老人的需求,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能够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让他们乐享夕阳红,同时也看望慰问了支老人员,感谢他们半年来的辛勤付出。

10月14日上午,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培育中心、青鸟社工联合多家社会组织在马岙街道马岙村举行“九九重阳 浓情献礼”活动。

10月14日上午,定海区民政局也组织全局退休老干部,开展了“迎重阳、展新貌”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沐浴着秋日暖阳,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小沙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三毛故里、马岙博物馆。活动中,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忆往昔,看变化,颂党恩,局党组班子领导陪同老干部,聊聊家常,关心老干部的身体,同时也征求了老干部们对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铭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余热,为民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